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數位廣告
協助您掌握全方位廣告優勢
 
羅開高爾夫頻道雖然擁有高流量與曝光率,這並不是吸引廣告主的主因。而是羅開高爾夫頻道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一個高爾夫資訊市場領導性的強勢平台!高爾夫球友的消費能力一直是為人稱道,而這塊所謂的高所得消費市場,更是許多企業看準的目標市場,但是礙於高球產業的進入門檻使這群目標客戶的接近難度大大提昇。

羅開經營高爾夫事業十多年,擁有實體高球學院,受訓學員超過八千多位;網站成立十年以來,更建立了一個高爾夫人口超過數萬人的成熟社群這,羅開廣告中心的成立對於想透過廣告媒體進入華人高爾夫市場,或是同樣瞄準這塊高消費力市場的企業簡直是一大福音。

目前羅開高爾夫頻道擁有十五萬位會員,旗下智訊網會員六萬多人、每日服務上站一萬五千多位讀者、單日七到十五萬頁閱讀率,而訂戶數破萬份的羅開高球電子報,更是華文高爾夫市場中最重要的網路即時行銷工具。由於實力堅強,我們也相當樂意公開羅開高爾夫頻道的統計資料,讓所有的廣告主在完善的資訊下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研究結果指出,羅開高爾夫頻道的會員以男性居多,同時平均年齡、教育程度、與結婚比率都較一般網站為高,這樣的特徵與除了高球產業外,也和某些產業的目標市場相當符合,例如:汽車、金融、精品…等等,這對廣告主顯然是十分有利的訊息,因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經過篩選的區隔市場,讓您能夠真正的把廣告預算花在刀口上。

秉持著專業素質與熱忱服務的羅開廣告中心,認為廣告的刊登應該造就您與我們的雙贏,我們接受客戶委託網站廣告刊登外,也提供網頁廣告設計、企業專屬網站架設等,但求讓您的廣告完善呈現出您的企業精神。而在我們的努力不懈下,我們很榮幸成為客戶選擇網路媒體滿意度最高的服務團隊之一,外來也希望能獲得您持續的支持!

羅開網站基本統計資料

每日網站流量

每日約7-15萬頁

每日網站瀏覽人次

15,000人

網友在網上停留的時間

10分鐘(5頁到10頁)

網站群中流量最高子網站

高球智訊網(新聞類網站)、高球104(高球場資料搜尋網站)

網站使用者/會員資料

羅開5大網頻道讀者

15萬人

羅開智訊網會員人數

6萬人

平均年齡

35-54歲

平均年收入

新台幣180萬元

男女比例

9:女1

教育程度

研究所13.6﹪、大專大學64.2%、高中以下22.2%

行業別

製造業、金融業、貿易業等

職位

中高階主管、專業人士與企業主

競爭優勢

獨特性

羅開多年來的資訊教育,使會員產生良好互動性與熟悉的品牌印象,形成一個成熟的高爾夫社群,這是其他高球專業度不足與投入時間不夠的新進新聞同業網站,所無法相提並論的

球友固定使用羅開網站

羅開每日更新最即時的高球新聞資訊,養成球友固定上羅開高爾夫頻道的習慣,根據網站後台管理程式統計,每日有一萬多名會員登入閱讀,且於站內停留時間長達十分鐘以上

明確之市場區隔

羅開網站的會員皆為擁有高消費力之高球球友,以及對高球感到興趣之民眾,如此明確之市場區隔與目標族群,讓廣告主在此傳播廣告訊息之效益遠高於針對一般大眾之入口網站

更多數位廣告
 刊登廣告新選擇
 羅開廣告中心沿革
 代理媒體-廣告版面定價表
 羅開高爾夫頻道-廣告版面定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