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數位廣告
刊登廣告新選擇
 
根據AC Nielsen 2004/01-2004/12 調查指出,網際網路是目前除了電視和報紙之外,第三高到達率的媒體,這麼現象已經改變了長久以來的媒體生態,由於媒體廣告一直是企業行銷重要的一環,因此網路廣告成為現今廣告刊登之新興潮流,而從網路廣告以下幾項優越的特性,我們更可以預見網路廣告將成為未來媒體行銷的主力趨勢。
◎曝光率高:這原來是電視媒體,最有力的特性,透過電腦螢幕的視覺特性,網路媒體也有相同的優勢,未來當數位電視普及化後,從電視直接上網,網路廣告更將佔盡電視廣告的優勢,而且效果更加直接。

◎機動性高:原本平面媒體如報紙、雜誌閱讀方便,存取便捷,又沒有閱讀時間的壓力。但是,網站資訊更勝一籌,透過儲存工具的整合,手機、隨身碟、光磁片、印表機與傳真機,都可以輕鬆完成各種資料型式的存取。而且不佔空間,隨時可以修改、印製或儲存。

◎成效明顯:傳統媒體不容易得知廣告真正的曝光率與到達率,只能以發行量與潛在讀者,來計算廣告投資報酬率。運用先進網路科技,不但可以知道廣告曝光率、點閱率…等,讓廣告主清楚的知道看到廣告的成效與投資報酬率,有效運用每一分預算。

◎互動性強:網路廣告打破了傳統廣告手法的限制,使廣告的創意更多可能性,利用與電腦介面的互動,使網路廣告較其他媒體廣告更令人印象深刻,而精心設計的網路廣告結合網路行銷活動,更可讓潛在客戶浮出水面,製造成交的機會。
更多數位廣告
 羅開廣告中心沿革
 協助您掌握全方位廣告優勢
 代理媒體-廣告版面定價表
 羅開高爾夫頻道-廣告版面定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