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營運團隊
營運長/羅裕霖 Thomas Lo
 
臺灣省南投縣人,1965年生。高爾夫球齡32年。
首創本土遠距教學模式,於1998年11月以【羅開高爾夫頻道】網路平臺,提供全球華人線上學習高球技巧。著有運動勵志暢銷書「小白球大智慧(天下出版公司發行)」。

  ˙首創國內運動專業網站
  ˙國內運動產業整合平台架構者
  ˙國內運動產業法規制定顧問
  ˙國內多家媒體高爾夫專欄評論(經濟、工商)
  ˙羅開高爾夫學院創辦人

著作:
「小白球大智慧」(天下文化出版公司)2000.9
對我而言,當教練完全是無心插柳。我的老師比我有先見之明,早就看出我的潛力適合往教學 的方向走。我常想,人要懂得善用自己的長處,如果我真的去當職業球員,受限於體型及爆發力,充其量也只能當個二流選手。但我當教練,卻能當一流的教練。」 (節錄自《小白球˙大智慧》第一章)

羅裕霖-羅開高爾夫學院院長、三家高爾夫整合產業公司CEO。他教過的學生有-宏碁集團董事長施振榮、滾石可樂公司總經理林晴朗先生、名唱片製作人夏春湧先生、藝人鄭進一……。指導過許多黨政要員、企業CEO、政商名流的高爾夫球教練,這次能教你的不只是推桿,而是多年經驗累積出來的《小白球˙大智慧》。

擁有三十四年豐富的高爾夫球經驗,羅裕霖累積了識才的經驗及深刻的自我認識。這位許多名人口中的「羅老師」,因為老師不論身分高低,因材施教、認真的專業 教學態度,在高爾夫教學界中享有極好的口碑。更好的是,師生中亦師亦友的關係,教學中的啟發,使學生們除了球技精進外,更傳授了豐富的生命智慧;讓他的學 生們在揮桿上果嶺之餘,更能在人生及企業職場中,輕鬆推桿,一桿進洞。

羅裕霖從桿弟到高爾夫學院院長,從僱員到企業CEO,在於高爾夫的教學中,不可避免要接觸許多政商名流,從驕、謙、傲、怒,形形色色都有。羅老師將教學時 的體悟、球場上的智慧、自己奮力追求夢想的過程經驗、與學生互動時的啟發,用活潑親切的文字,在《小白球˙大智慧》書中透析出不同的人生智慧,不論是心 靈、個人或企業成長,都能更擴充視野、提供給你球場上體悟出的人生真理。

在休閒運動中,羅裕霖以他精彩的生命體驗,果嶺上的人生成長,推桿時的真理蘊藏,帶你在高爾夫的智慧球場上,輕鬆大開眼界!
更多營運團隊
 技術長/John Tam
 新聞主編/翁明璽 Ulysses Weng
 專案經理/葉怡君 Kelly 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