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公關活動
您想用高球做公關嗎?
 
高爾夫運動在台灣發展四十餘年來,從原本僅極少數人獨享的貴族運動,到今日成為企業高階主管的主要休閒活動。隨著行銷觀念的日益翻新,要怎麼利用這些高階主管喜愛的高爾夫活動,以及這個他們共通的話題來達到行銷的目的,已成為許多企業思考的課題。
在行銷趨勢從產品導向轉為消費者導向之際,要拉近顧客關係必先投其所好,您是不是也希望藉由舉辦一場小型球賽或是球敘,拉近您與顧客之間的關係?
或是經由舉辦高爾夫球活動吸引這塊高消費力市場顧客群?
不管活動舉辦的目的為何,可以知道的是,有關於高爾夫的公關活動已在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

羅開顧問公司進入高爾夫這個產業已經二十餘年,豐富的高爾夫產業知識與經驗加上專業顧問素養與企劃力,成為台灣少數結合能高爾夫產業行銷經驗與數位化行銷策略的顧問公司。
由於羅開顧問團隊有這樣豐富的資源與競爭優勢,也看見了高球活動的市場需求,因此我們決定利用所長,提供高球比賽活動企劃與執行,為越來越多有這類需求的企業們服務。
更多公關活動
 舉辦有特色的高球活動
 活動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