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公關活動
舉辦有特色的高球活動
 
由於羅開顧問團隊在高球產業所擁有的專業能力,對於舉辦一場有特色的高球活動的期望與標準自然也超越一般大眾的想像。一場球敘的過程,不論是從場地、邀請函、餐點、紀念品、與所有細部流程,這些簡單的規劃一般公司應當都可以妥善安排,但是這樣的活動是您想要舉辦的高球活動嗎?
想必有些國際性的公司並不以為然。這種規劃簡單的活動幾乎都被歸檔為迅速為顧客所遺忘的片斷,所以我們不希望具有遠見的您,安於舉辦這種花費並不特別便宜,卻缺少了附加價值的重要商務活動。
我們希望提供給您的,是一場真正別出心裁的高爾夫公關活動!
這也是我們的競爭優勢─無可替代的高爾夫經驗與專業企劃力。
無論是一場球敘或比賽,我們可以讓活動中處處流露出貴公司的創意與用心,為您創造驚人的報點,吸引報章媒體的爭相報導。這就是我們能為您做的,一場拉進顧客關係、提昇公司形象、並收媒體行銷效果的高球活動!讓您的企業經由這樣的事件拉近和核心顧客的關係,並與媒體建立良性的互動關係,在有限的預算中為您達到最好的公關效果。

我們期望與貴公司一同見證每次創意圓滿的活動成果,我們擁有超過二十年的高爾夫產業專業知識與無數次高球Event的經驗累積,自然不是其他活動承辦公司所能相提並論,也相信這樣的專業能獲得您的青睞,在承辦高爾夫活動方面成為您獨一無二的最佳選擇!
更多公關活動
 您想用高球做公關嗎?
 活動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