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台灣年鑑
台灣高爾夫年鑑,羅開隆重出品
 
2014台灣高爾夫年鑑即將於出版,這本由【羅開高爾夫頻道】出品的高球史實,主要紀錄在2013年期間,台灣本土所發生的高球大小事與台灣人在全世界出賽的輝煌紀錄。羅開高爾夫頻道很榮幸紀錄史實。

依新聞發佈時間來區分媒體區塊,【羅開高爾夫頻道】被歸類在即時性的電子媒體,羅開高爾夫以網路平台提供即時新聞,讓台灣高球運動愛好者,隨時掌握全世界高爾夫球的一手資訊。

由於台灣球員在世界各地征戰,羅開的新聞報導從台灣,遍及全世界美巡、冠巡、歐巡、亞巡、LPGA、男、女日巡與中國系列賽,報導男子、女子、長春、業餘球員。隨著台灣人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羅開報導的篇幅不斷增加。有時候,一天發的新聞量,已經不是即「時」報導,來到「分分、秒秒」報新聞。

為了吸引不懂高爾夫的運動愛好者,羅開從2012年開始製作影音內容,2013年雅虎運動的高爾夫專區開播「羅開TV」的相關高畫質製作內容。拍球場,我們出動專業的攝影團隊,從空中拍攝球道。拍人物,我們把攝影棚搭到球場會館。跳出框框,把台灣高爾夫的美介紹給更多人,是羅開製作思考的方向。

在羅開高爾夫頻道十年前開台時,就是羅開網站群的計畫之一,只不過受限於當時的技術,高球影音呈現的方式、內容,甚至籌備中的偶像戲,劇本都已經更換了十多個版本,現在時間到了。
除了提供給高爾夫球友的即時報導,讓喜歡運動者輕鬆收看的影音新聞,我們也想到歷史傳承這檔事,2014年起,羅開高爾夫頻道將把每年在台灣高球界相關的新聞報導、集結成冊,出版【台灣高爾夫年鑑】。

這本編年史,我們將依據時間排序,將在台灣發生的高球大小事,跟台灣球員們征戰世界發生的故事,編輯台灣高球史,羅開高球年鑑將完整紀錄這些台灣人的努力,見證這一代人努力的成果。

邀請成功的公司行號,在台灣高球年鑑留下見證歷史的重要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