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數位廣告
羅開廣告中心沿革
 
草創時期─
以【研發˙創新˙專業】為營運目標的羅開高爾夫行銷公關顧問有限公司,開辦於1989年,一路鑽研亞洲地區華人高爾夫市場,造就一個專業的高爾夫市場行銷團隊。

E化成功─
因應網際網路時代來臨,羅開公司結合十多年休閒產業營運心得以及網路行銷策略專家的加入,在1998年轉型為新數位時代的專業行銷顧問─羅開數碼。羅開經營團隊也結合了高爾夫產業經驗與新數位行銷觀念,為客戶提供更好的顧問服務。

高爾夫頻道推出─
羅開數碼一直希望推廣國內e化的商業環境,希望打造網路世界中的模範平台。在這樣的先趨眼光下,1999年推出一個綜合各種服務的【羅開高爾夫頻道】,一推出立即引起華人高球產業人士高度關切,與相關媒體熱烈報導,陸續發展成出由新聞台為主軸之五大區塊,成為國內屬一屬二的專業高球網站!
廣告中心誕生─
在羅開數碼專業的資訊服務與讀者的熱烈迴響下,羅開高爾夫頻道已成為高球資訊市場的領導者。於是羅開數碼在1999年6月正式成立了廣告中心,主要營業內容是代理羅開高爾夫頻道系列網站群廣告版面扥播服務,與行銷活動專案服務。廣告中心的成立使羅開數碼有了更大的發揮空間,並讓我們透過與廣告主的資源整合達成加乘的行銷效果。

服務:羅小合先生
電話:886-2-2693-1388(代表號)
傳真:886-2-2694-3624
地址:台灣˙台北縣221汐止市福德一路262號3樓
   3Fl., No. 262, Fude 1st Rd., Shijr City, Taipei, Taiwan 221, R.O.C.
更多數位廣告
 刊登廣告新選擇
 協助您掌握全方位廣告優勢
 代理媒體-廣告版面定價表
 羅開高爾夫頻道-廣告版面定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