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營業項目
一、網站架設建置與網站維護

1.網站架設建置:企業官方網站企劃、網頁設計、程式撰寫、主機架設、網址代購、網站內容建構。
2.網站維護:企業官方網站主機租賃、連外線路費用、網管工程、後台維護、網站文字與圖片更新。
3.企業新聞採訪撰寫:根據企業活動或比賽,採訪撰寫新聞稿,更新於企業官方網站上,也可刊登於羅開新聞台、台灣青少年高球網上,增加企業曝光。
二、廣告刊登

1.羅開智訊網首頁廣告 (www.lookgolf.com)
2.台灣青少年高球網首頁廣告 (www.twgolf.org)

羅開智訊網及台灣青少年高球網首頁每日各約有1萬至1.5萬人次瀏覽,且目標族群明確、讀者皆為具消費力及決策力之精英,刊登廣告效益良好。

刊登廣告另外可搭配每月1至4篇新聞採訪報導,刊登於羅開智訊網及台灣青少年高球網上,讓讀者能深入了解廣告主,進而增加購買慾望。
三、新聞稿採訪撰寫、平面攝影、影音新聞製作

1.一般企業新聞稿撰寫、高爾夫比賽或高爾夫球場新聞稿撰寫:新聞稿企業可提供給記者,也可刊登於羅開新聞台、台灣青少年高球網上,增加曝光。
2.平面攝影:可出機至企業指定地點,進行平面攝影。
3.影音新聞製作:可出機至企業指定地點,進行錄影,製作影音新聞,提供給企業,也可放在羅開新聞台、台灣青少年高球網上,增加曝光。
四、行銷活動企劃執行與媒體公關宣傳

1.企業行銷活動及媒體宣傳企劃案撰寫及執行
2.媒體記者團邀約聯繫、帶團訪問
3.舉辦記者會,含新聞稿撰寫、照片整理、提供記者新聞資料袋
4.企業新聞露出搜集整理
5.企業及企業主管形象包裝
6.公共關係危機處理
7.廣告排期、購買、廣告稿製作
8.定期提供結案報告
五、企業及高爾夫產業營運顧問

羅開顧問公司有著專業高爾夫管理經驗為根基,無論您是來自於各行各業,我們會先聆聽您目前的營運狀況與想法,以及您現有的資源和未來的目標,針對您的個別需求量身定做完整的營運及行銷企劃專案,協助企業及高爾夫產業有更合理的營運方式,進而提升企業獲利空間。
六、羅開高爾夫學院

羅開高爾夫學院創辦於1989年,三十五年(1989-2024)間,完成數千位學員的高爾夫課程。羅開學院運用【羅開高爾夫訓練專案(Lookgolf Training Program;LTP)】系統教學與終身服務,成就全球華人高爾夫訓練界第一品牌的良好口碑。

羅開高爾夫學院課程包含基礎入門課程、進階技巧課程等,系統化教學,教練群皆具備高爾夫教練執照或為職業高爾夫選手,讓球友能最正確、迅速學會高爾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