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專案顧問
二十一世紀是個行銷導向的年代,即便您擁有好的產品,沒有透過好的行銷策略往往會流於孤芳自賞,但是良好的行銷策略除了靠理論分析,更來自於多年可貴的經驗累積與市場敏銳度!如果您就是缺乏這樣珍貴的無形資產,那麼求助於顧問服務將解決您的問題,一個好的顧問是您開疆拓土的指路明燈,可以提供您最專業的專案顧問諮詢與行銷企劃服務,並為您省去在市場中摸索而損兵折將的時間成本與風險!
得天獨厚

羅開公司以高爾夫運動的整合產業整合起家,獨到的經營眼光在二十餘年前就成為業界先趨,由於當時高球運動的進入門檻與尊貴特質,羅開公司累積了與眾不同的經驗與格局,而羅開顧問公司延續自華人高球界中屬一屬二的高爾夫專業管理師,由資深顧問羅裕霖先生為首,更加入各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儼然成為台灣地區少數結合高爾夫產業行銷經驗與數位化行銷策略的數位顧問公司。
陣容堅強

羅開顧問公司有著專業高爾夫管理經驗為根基,加上來自各界的一時之選,成為陣容最堅強的服務團隊,無論您是來自於各行各業,我們會先聆聽您目前的營運狀況與想法,以及您現有的資源和未來的目標,針對您的個別需求量身定做完整的行銷企劃專案,我們將運用傳統熱情結合創新方法,為您規劃出有效的資源整合與確實執行方針。
碩果輝煌

得天獨厚、陣容堅強的羅開顧問公司,成立至今以成功策劃各行各業的無數行銷活動,在此僅列舉幾個專案客戶做為代表,希望未來羅開顧問能為您締造更輝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