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企業e化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網路除了帶給人們生活的便利之外,也對傳統的商業模式帶來了衝擊,當商業領導者們紛紛預言網際網路將成為跨向新世紀最有商機的行銷通路時,許多傳統產業也有意邁向商務數位化,但是卻入門無道,或是新興企業希望從事電子商務,卻缺乏有力的後盾,甚至到底怎樣才叫做企業e化?都是許多企業苦惱的問題。
與眾不同

羅開數碼在1998年成立以來,就一直是專業導向的數位行銷顧問公司,為業主們解決無數關於數位行銷的問題,羅開數碼所推出的羅開高爾夫頻道,是一個整合全球華文高爾夫產業的網路平台,更是受到高球界熱烈的迴響與好評,頻道旗下的幾大相關服務區塊也都經營得有聲有色。
最佳服務

羅開數碼持續以自己的成功經驗為專案客戶們規劃最佳的數位行銷策略,提供最專業的行銷顧問協助。無論您來自於同行或異業,接受您的委託後,我們會充分了解並分析您目前營運狀況與未來目標,二十餘年的顧問經驗使我們更容易掌握顧問的問題重心。當然我們需要您的參考資料做配合,依據分析的結果與您本身的期望,我們會擬定最適合您目前狀況的e化策略為建議,並設計完整的的配套措施、授予您企業e化所該具備的正確觀念。
成功永遠屬於行動者!

請問您的企業有E嗎?
連孔明都懂得借東風,您可別還故步自封?
羅開數碼期待與您再創營業新高峰!

成功永遠屬於行動者!
現在就撥02-2693-1388企業躍進專線,
下一個財經傳奇就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