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要
營業項目
營運團隊
核心事業
專案客戶
專案顧問
台灣年鑑
數位廣告
企業e化
專業出版
公關活動
最 新 消 息
新 聞 集 錦
回 首 頁
專業出版
以高爾夫專業管理經驗起家的羅開數碼,結合了數位科技的多元行銷手法與傳統通路的熱情,在行銷資源貧乏的高爾夫產業中,締造了無數的奇蹟!憑藉網路傳播的無遠弗屆帶來人們溝通的便利,旗下的羅開新聞台成為華人高球界屬一屬二的資訊交流平台,但在傳統行銷通路上我們也同樣重視,我們始終相信傳統出版印刷能帶給人們心靈的感動,多年來累積的專業出版經驗連續獲得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的青睞,當然也值得您的信賴!
台灣高爾夫發展全紀錄【中華民國高爾夫年鑑】

經過一年來的完整蒐集與整理,2009年第三十四期的中華民國高爾夫年鑑將於近日推出,中華高協年鑑出版小組邀請企業賢達一同見證台灣高球發展史。這本高爾夫官方刊物,向來是台灣高球歷史見證的寫真,將會送達總統府、行政院等五院、學校機構、重要團體、高爾夫球場、練習場、高球用品專賣店。閱讀對象都是台灣政、經、學界執牛耳之士,影響層面之廣,更具收藏價值。
開啟中華寶藏學會當個好男人【台灣心、楓葉情】

除了年鑑之外我們也出版一般刊物,【台灣心楓葉情】是一本寫給兩岸三地關心青少年與中華家庭人倫的觀察報告,透過主角與全球華人青少年間對話,娓娓道出移民家庭,酸、甜、苦、辣的生活哲理,出版後獲得廣大的迴響,可說是一本賺人熱淚的經典小品。
專業刊物、代編中心

許多法人組織總是會將過去一年發生的點滴集結成冊,成為所謂的年鑑,讓組織這一年的努力與成果能夠讓更多人知道,並獲得贊助或是宣傳等額外的效益;或是企業也能將企業的創立故事與經營理念出版成冊,甚至您只是希望將自己的經歷與故事分享給社會大眾,夢想成為暢銷的作家,現在夢想終於可以付諸實行!